TSANTALI
 
馬其頓

輝煌的土地

希臘北部的馬其頓是大熔爐,,西方人文主義滿足東部靈性,歐洲現實主義符合地中海淫蕩。它是不朽的希臘思想和技術的進步,西方的生活方式至關重要貨幣的交匯點。事實上,一個特殊的土地沉浸在勞動和鬥爭,也是亞歷山大大帝和亞里士多德,獨特文明的搖籃,標誌著巴爾 ​​幹地區,歐洲,整個世界的優秀男人的發源地。

這家歷史悠久的葡萄種植傳統,也可以使馬其頓自豪。許多古希臘城市,類 ​​似佩拉,Sindos Pydna的,其優良的葡萄酒而聞名。考古發現像Makedonian隕石坑(公元前340年),它的的Makedonian酒瓶的設計靈感,見證一個漫長的葡萄種植在這方面的傳統。

今天,我們管理在幾個地點進行一個千百年來,提供獨特的傳統釀酒葡萄和葡萄酒在世界各地的葡萄酒愛好者高度評價,管理將近570公頃的葡萄園。該地區脫穎而出偉大的紅魔主要基於Xinomavro的,但也其他地方品種Moschomavro。


  葡萄園
阿托斯山
聖托里尼
奧林匹斯山
霍爾基迪基
馬羅尼亞
納烏薩
馬其頓
  葡萄酒
阿托斯山葡萄酒
聖托里尼的葡萄酒
奧林匹斯山葡萄酒
馬羅尼亞葡萄酒
有機葡萄酒
其它希臘品種
地區葡萄酒
時尚葡萄酒
甜酒
蒸餾酒
 
©Tsantali - 2013年 保留所有權利